隨便寫寫の心得 蟻人 Ant-Man

下午1:28:00




okay!蟻人上映前我就非常期待了,也隨時追蹤相關的消息,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的英雄電影不再只侷限在傳統的英雄身上,像是超人啊、蜘蛛人啊等等
當初我姐聽到蟻人這電影的時候她覺得很不可思議,我相信她腦中聯想到的是蒼蠅人
anyway自從星際異攻隊取得不錯得佳績後,相信蟻人開拍也帶來不少的信心,蟻人在復仇者聯盟本身就佔了蠻大的地位,拖到現在算是不拍不行了!
基本上很多沒有發漏漫畫的人,也許不知道英雄彼此的關係,還有時間序是如何,但我要說的是那就算了吧,因為我覺得真的很複雜,說來又會是一大串,所以不如就這樣看吧,反正電影也不會全照漫畫走←完全懶得多講哈哈

為了因應現代,電影蟻人是從第二代講起,並以家庭、親人之間作為主軸發展,以此為契機讓第二代蟻人去拯救世界,也拯救自己的家庭

第一代蟻人就是「麥克·道格拉斯」演的那個角色「漢克·皮姆」

找了第二代蟻人,也就是「保羅·路德」演的「史考特」,去偷他徒弟所做的黃蜂衣,因為他徒弟太crazy了!黃蜂衣落入他人手中就太危險了,會造成世界大亂!

基本上電影的劇情就是這樣,和漫畫中不同的是,漫畫裡的黃蜂人其實是皮姆博士自己人格分裂的一個人格!不過我覺得電影這樣的編排也很棒,我很喜歡!

我相信這一部電影我不用呼籲大家去看吧!雖然我不知道國外的票房怎麼樣(有好有壞),但在台灣票房真的很高,比起其他亞洲國家台灣票房是最高的!

其實光是選角我就很喜歡了,有道格拉斯有什麼理由不看,還有男主角保羅·路德本身就是個喜劇咖,加上自己也是編劇,讓整部電影趣味性更勝鋼鐵人,但又不失英雄的氣勢,淪為一齣「家庭喜劇」!


明明保羅很帥啊,但其實當初很多人不看好他接演這個英雄角色,可能是因為他搞笑的形象讓人覺得不適合(吧),不過事實證明他也是很努力的,他自己也說了為了接演這部電影,他一年以來努力改變飲食、練肌肉!畢竟超級英雄也不是好當的

對我來說這部電影很成功,劇情緊湊,時間序也很清楚,如果想帶家裡小朋友或老人一起去看我覺得也很適合,因為劇情不會很複雜,又很好笑!


這部電影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忽大忽小的反差感,縮小的蟻人看到的世界是一回事,但在我們普通人的眼裡又是另一回事,電影靠著利用這種反差感,除了製造笑點,也讓我們以不同的角度來欣賞不一樣的事物!


相信大家去電影院絕不會後悔,當初我姐覺得蟻人很蠢,我說他超級大英雄,誰說英雄一定要像索爾那樣!後來她看完預告片後決定和我去電影院看,出來後讚不絕口!所以大家就快去衝票房吧,甚至去看第二遍我也覺得很值得!<3<3<3

p.s.電影裡有兩個小彩蛋!如果不想錯過的話一定要等credit跑完喔!不過相信網路也找得到啦,如果你不想等的話...

另外在這裡+映,如果你喜歡保羅路德的話可以看看以下他上talk show的影片,完完全全就喜劇咖啊哈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