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Atlantic Run Away 中文歌詞翻譯

晚上9:01:00




有鑒於已經推薦頗多女生歌手了,今天馬上來一篇新興的男子團體,追逐大西洋是來自澳洲的團體,裡面有兩位還是兄弟,而且Mitchel和Christian也參加過x-factor,都有晉級前十強,不過畢竟是今天初才成立的團體,歌曲不多,資訊也不是很多,雖然目前靠著自己出EP,但相信他們繼續下去很快就會紅了啦!




This isn't the first time
這不是第一次
We're running all of the red lights
我們闖了所有紅燈
You were trying to get in my head
你讓我一直不斷想起你
I was trying to get in your bed
我一直不斷想和你更親密
Hold up now, just a second
讓我們先等一會
Back it up girl, where we're headed now?
先慢一點吧,我們現在關係算什麼呢?
So before you change your mind just 
所以在你改變心意以前

Run away, run away with me
一起走吧,和我一起離開這裡
Run away, run away with me 
一起走吧,和我一起離開這裡
Run away, run away with me now, now x2
一起走吧,現在和我一起離開這裡

I wasn't giving a warning
沒有人警告過我
It's three o'clock in the morning
已經凌晨三點鐘了
Cause we've been circling all night long
我們整晚不斷繞阿繞
Keep repeating the same damn songs
不斷重複同樣的歌
Staring out of the window
看著窗外的景色
Say the word and then we'll go
說出來我們就可以一起走了
To any place that you feel at home
到任何可以讓你感覺像家的地方
Cause I know that you feel alone
因為我知道妳感覺寂寞孤單

Run away, run away with me
一起走吧,和我一起離開這裡
Run away, run away with me 
一起走吧,和我一起離開這裡
Run away, run away with me now, now x2
一起走吧,現在和我一起離開這裡

Run away, run away with me
一起走吧,和我一起離開這裡
Run away, run away with me 
一起走吧,和我一起離開這裡
Run away, run away with me now, now x3
一起走吧,現在和我一起離開這裡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