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oma Faith Leave While I'm Not Looking 中文歌詞翻譯

晚上8:33:00



☝︎單曲封面很醜,一直想到第一季美國恐怖故事的皮衣

靠一首神曲only love can hurt this way總算是讓Paloma熬出頭,立馬專輯改版加五首新歌繼續騙錢!齁!哥我是忠實粉絲,三張專輯都有,畢竟台灣沒台壓,進口專輯算是蠻貴的,看到專輯改版真的會火大!

anyway今天這篇我不會講很多,因為我有打算要好好來介紹這位太太,話要留一點不然到時就不知道要打什麼了哈。今天這首leave while I'm not looking雖然編曲上和神曲不一樣,但走的都是讓人痛徹心扉的風格,應該是期望能再靠這風格飛上枝頭。

至於歌詞一樣貼近原文去翻譯,盡量達到不加字,依照語序翻譯,歡迎來信指教。




If you're gonna leave
如果你要離開
You're gonna leave my heart in pieces
我的心會四分五裂
If you're gonna go
如果你要離開
Then you're gonna be the reason why
你就是原因
I-I-I cry
讓我以淚洗面的原因

If this is goodbye
如果這就是分離
Then you're gonna leave me shattered
我的心會支離破碎
You're gonna take away
你會帶走我的一切
Only everything that matters
而你就是我的全部
I-I-I might die
我會痛不欲生

So if you go
所以如果你要走
Leave while I'm not looking
在我轉頭後走吧
Do it fast
爽快的離開吧
Oh please don't kill me slow
不要溫柔地對待我
Leave while I'm not looking
在我轉頭後走吧
Go silently
靜靜地走吧
So my heart won't know
我的心就不會知道了
Leave while I'm not looking
在我轉頭後走吧
Cause I can't watch you go
因為我無法親眼見你離去
Watch you go
看你離開
Watch you go
看你離開

If this is the end
如果這就是盡頭
Then it's only gonna end me
相信只有我會受到傷害
You rip my heart apart
你讓我心碎
There ain't nothing gonna mend me
沒有什麼能夠療癒我的心
I-I-I won't lie
我不是在騙你

If you walk away
如果你離開我
Then baby I don't wanna see it
我不會想見到這一幕
You're gonna take away
你會帶走我的一切
Only all I've ever needed
而你就是我的唯一
I-I-I might die
我會痛不欲生

So if you go
所以如果你要走
Leave while I'm not looking
在我轉頭後走吧
Do it fast
爽快的離開吧
Oh please don't kill me slow
不要溫柔地對待我
Leave while I'm not looking
在我轉頭後走吧
Go silently
靜靜地走吧
So my heart won't know
我的心就不會知道了
Leave while I'm not looking
在我轉頭後走吧
Cause I can't watch you go
因為我無法親眼見你離去
Watch you go
看你離開
Watch you go
看你離開

Have some mercy
請你高抬貴手
You hurt me more than you know
你傷我比你想的還深
So if you go
所以如果你要走
Leave while I'm not looking
在我轉頭後走吧
Do it fast
爽快的離開吧
Oh please don't kill me slow
不要溫柔地對待我
Leave while I'm not looking
在我轉頭後走吧
Go silently
靜靜地走吧
So my heart won't know
我的心就不會知道了
Leave while I'm not looking
在我轉頭後走吧
Cause I-I-I can't stand to see you go
因為我無法忍受見你離去
I-I-I oh I can't stand to see you go
因為我無法忍受見你離去
Watch you go
看你離開
Watch you go, oh no
Watch you go
看你離開
Watch you go
看你離開

Can't stand to see you go
我無法忍受見你離去

You Might Also Like

3 意見

  1. 看到翻譯整個超驚奇的啊!
    這首真的超好聽的!
    Paloma Faith曲風超好認
    整個磅礡! <3
    我是從Do You Want the Truth or Something Beautiful?
    認識她的 :) 超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我也很喜歡他的歌
      不過很可惜這一首在英國反應平平

      刪除
    2. 剛好在聽這首歌又看到這個留言了XD
      這首真的很好聽啊!
      很喜歡她的現場,誠意滿滿😂

      刪除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