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ughty Boy Runnin' (Lose It All) ft. Beyoncé, Arrow Benjamin 中文歌詞 翻譯

凌晨3:23:00




頑皮男孩這首歌是在我要去日本那天首播大MV,記得那時要趕搭飛機準備要出門了,我硬是坐在電腦前把MV看完!☜我很任性

總之MV非常美,這首歌也很好聽,歌詞我也很喜歡,所以立刻從Spotify下載下來,想說搭飛機可以聽!結果也沒聽到就是了...

不囉唆,直接上MV,MV裡男女主角逆著水流在海底奔跑的畫面很美,呼應了歌曲Running!

通常我翻歌曲時會看看有沒有人翻過,盡量找我愛但又很少人翻過的歌曲,我原本以為這首歌會很多人翻,結果google了一下發現還沒人翻,所以馬上動手來試看看

歡迎大家指教給我意見啊,雖然翻的不完美,但希望不僅可以介紹新音樂給大家,也可以讓大家對歌詞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我的翻譯會盡量貼近字面上的翻譯,採用直譯的方式,畢竟每首歌每個人的解釋都不同,重要的是能與自己達到共鳴,所以就不多做增譯,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These four lonely walls have changed the way I feel
這四道寂寞的牆改變了我的感覺
The way I feel, I'm standing still
我的感覺 我仍佇足不前
And nothing else matters now, you're not here
現在已不重要了 你不在我的身邊
So where are you? I've been calling you, I'm missing you
你在哪呢?我一直在找你 我好想你

Where else can I go? Where else can I go?
我還能去哪呢?還能去哪呢?
Chasing you, chasing you
除了追尋你的身影 還是追尋你的身影
Memories turn to dust, please don't bury us
回憶變成塵土 請不要埋葬我們
I got you, I got you
讓我保護你 讓我保護你

Runnin', runnin', runnin', runnin'
奔跑 奔跑 奔跑 奔跑
Runnin', runnin', runnin'
奔跑 奔跑 奔跑
Ain't runnin' from myself no more
我不再逃避自己的感情
Together we'll win it all
我們能一起克服困難
I ain't runnin', runnin', runnin', runnin'
我不再奔跑 奔跑 奔跑 奔跑
Runnin', runnin', runnin'
奔跑 奔跑 奔跑
Ain't runnin' from myself no more
我不再逃避自己的感情
I'm ready to face it all
我準備好要面對一切了
If I lose myself, I lose it all
如果失去自我 我就一無所有了

I've outrun the fears that chased, they're standin' still
逃離緊追著我的恐懼 他們仍佇足不前
I'm running still, I'm running still
我仍然不斷奔跑 一直奔跑
And every voice that cries inside my head, forever drives
在我腦中每個哭喊的聲音 不斷刺激著我
Forever drives, I kill the lights
不斷刺激著我 我關掉電燈

Where else can I go? Where else can I go?
還能去哪呢?還能去哪呢?
Chasing you, chasing you
除了追尋你的身影 還是追尋你的身影

Runnin', runnin', runnin', runnin'
奔跑 奔跑 奔跑 奔跑
Runnin', runnin', runnin'
奔跑 奔跑 奔跑
Ain't runnin' from myself no more
我不再逃避自己的感情
Together we'll win it all
我們能一起克服困難
I ain't runnin', runnin', runnin', runnin'
我不再奔跑 奔跑 奔跑 奔跑
Runnin', runnin', runnin'
奔跑 奔跑 奔跑
Ain't runnin' from myself no more
我不再逃避自己的感情
I'm ready to face it all
我準備好要面對一切了
If I lose myself, I lose it all
如果失去自我 我就一無所有了
If I lose myself, I lose it all
如果失去自我 我就一無所有了
If I lose myself, I lose it all
如果失去自我 我就一無所有了
If I lose myself, I lose it all
如果失去自我 我就一無所有了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