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Moroder Déjà Vu feat. Sia 中文歌詞 翻譯

晚上11:41:00




Deja Vu這首其實我很早就想翻啦,音源出來的時候就非常喜歡了,非常適合夏天的一首歌,至於為什麼會到現在才開始,除了懶沒有原因啦,其實還有另外一首fire meet gasoline我也很想翻,但是一樣很懶想說之後再翻,沒想到就拖了這麼久...

anyway我之前已經翻過Sia的歌了,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去點,連結我會放在文章最下面,Sia的歌都很好聽,有機會想要寫一篇專輯的review,maybe有機會會再翻burn the pages和free the animals,這兩首我都很喜歡<3

對了,今天這首歌並沒有收錄在Sia的專輯喔,這一首歌是收錄在義大利一位Dancer+Music Producer的最新專輯,印象中也找了凱莉米洛來feature,大家可以google Giorgio Moroder,如果你對他有興趣的話啦...

如果翻譯有改進的地方,歡迎和我討論喔:)


Witchcraft, voodoo
魔法,巫毒
Love experiments, and paint books
愛情實驗和圖畫本
Potions, lotion
靈藥,藥水
Perfume to find you
能讓我尋覓到你的香水
The man come to those who wait
男人為等待的人而來
I think I've found my baby
我想我找到了我的寶貝
The man come to those who wait
男人為願意等待的人而來
I think I've found my baby
我想我已找到了我的寶貝

Oh my heartache, but I know fate
噢 我的心好痛,但我知道命運 
Will send you my way
會將你送到我的身邊
And when you came my heart was saved
當你到我身邊,我的心就會得到救贖
I've known you for lifetime baby
就像我認識你一輩子了,寶貝
I've fallen for you
我為你沈醉
I'm feeling a déjà vu
我感覺似曾相識
Déjà vu
似曾相識
I've fallen for you
我為你傾心
Now I've got nothing to lose
現在我已無路可退
Déjà vu, déjà vu
似曾相識,似曾相識
Déjà vu, déjà vu
似曾相識,似曾相識

Moments in time
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刻
I'm yours and you're mine
我是你的 你是我的
Two souls, one heart
兩個靈魂,一顆心
Two souls, one heart
兩個靈魂,一顆心

The man come to those who wait
男人為願意等待的人而來
I think I've found my baby
我想我已找到了我的寶貝
The man come to those who wait
男人為願意等待的人而來
I think I've found my baby
我想我已找到了我的寶貝

I've fallen for you
我為你沈醉
I'm feeling a déjà vu
我感覺似曾相識
Déjà vu
似曾相識
I've fallen for you
我為你傾心
Now I've got nothing to lose
現在我已無路可退
Déjà vu, déjà vu
似曾相識,似曾相識
Déjà vu, déjà vu
似曾相識,似曾相識

And all the love is fine
所有的愛情都很美好
To one be kind
只要真心對待
Baby
寶貝
And I'm loving all
我愛你的所有
Here we are, in entity
我們就在彼此眼前 ,不是幻想
And all the love is fine
所有的愛情都很美好
To one be kind
只要真心對待
Baby
寶貝
And I'm loving all
我愛你的所有
Here we are, in entity
我們就在彼此眼前 ,不是幻想

I've fallen for you
我為你沈醉
I'm feeling a déjà vu
我感覺似曾相識
Déjà vu
似曾相識
I've fallen for you
我為你傾心
Now I've got nothing to lose
現在我已無路可退
Déjà vu, déjà vu
似曾相識,似曾相識
Déjà vu, déjà vu
似曾相識,似曾相識



喜歡大女孩哭哭的朋友們,可以到這裡看中文歌詞: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