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head Spectre 中文歌詞 翻譯

凌晨12:57:00



我想前幾天大概大家都聽說了,電台司令的主唱Tom說當初受邀寫007最新續集惡魔四伏的同名主題曲,不過沒被採用,取而代之的是Sam Smith的那首歌!

所以他們把歌放上來,當作是聖誕禮物送給大家,當初看到這消息後,我一直沒有動力去點開來聽,可能覺得也就那樣了,因為我對Writing's on the Wall的評價還好...

總而言之,今天我一點開來聽,覺得棒極了!雖然我沒看這部電影,但覺得很適合007的氛圍,也許當作片尾曲也很棒...

anyway我今天一整天都聽這首歌度過,很喜歡這首歌,剛好有時間,想說不如來翻翻好了...而且我google了一下,還沒人有翻這首歌,所以來小試身手...希望大家喜歡了!




I'm lost, I'm a ghost
我迷失了,我只是幽魂
Dispossessed, taken host
無依無靠,歸宿何在
My hunger burns a bullet hole
飢渴如子彈穿透
A spectre of my mortal soul
毀滅靈魂的惡魔
These rumors and suspicion
這些謠言與猜測
Anger is a poison
憤怒就像毒藥
The only truth that I could see
我看透的唯一事實是
Is when you put your lips to me
當你吻我的時候
Futures tricked by the past
過去欺騙了未來
Spectre, how he laughs
惡靈,笑得如此猖狂

Fear puts a spell on us
恐懼對我們施了法
Always second-guessing love
總是對我們的愛相互猜疑
My hunger burns a bullet hole
飢渴如子彈穿透
A spectre of my mortal soul
毀滅靈魂的惡魔
The only truth that I could see
我看透的唯一事實是
Spectre has come for me
惡魔已向我襲來

(8/4更新:youtube影片被下架了,連soundcloud都封鎖,所以改放spotify連結)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