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寫寫の心得 殭屍教戰守則 Scouts Guide To The Zombie Apocalypse

下午6:53:00



不曉得大家無聊時會看什麼電影,我有時會挑大爛片來看,完全不用動腦的那種,尤其美國很愛拍喜劇大爛片,通常都會直接發行成DVD的那種...

我原本以為這部電影也是這樣,但完全不是!非常好笑,笑點也蠻創新的!尤其主角是Tye,非常值得一看,看他如何在這種類型的電影裡,發揮他的演技!哈


我很喜歡殭屍的主題,這部電影就是喜劇版的殭屍劇!通常喜劇版的殭屍劇,殭屍的妝都很糟,但我不得不說,他們雖然是喜劇,但可不隨便!

這部電影主要就是說這三個童子軍必須利用他們的童子軍技巧,解救被殭屍攻陷的小鎮!不過我覺得可惜的是在這點上面發揮得並不多,只有在最後有表現出來


至於電影當中的配樂或是劇情盲點我都可以接受,畢竟就是一部搞笑劇,再怎麼無俚頭好像都合情合理

不過我覺得笑點很創新,像是酒瓶插在頭上結果血流出來,真的就像在倒酒一樣,還有彈簧床、和殭屍一起唱歌等等...


我非常喜歡電影裡角色常常做出出奇行為的橋段,像是明明趕著逃跑,但還不忘偷摸殭屍的奶,還有被關在牢裡,卻不斷和殭屍自拍等等

有趣的是電影在最後面還放上這些自拍照,和幕後花絮照,真的很有趣,包括連他們釋出的預告片也很好玩...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youtube找找!


如果你也追求打發時間,喜歡喜劇,也喜歡殭屍,那麼我想你會很喜歡這部電影,還有大家看完可能會更期待Tye在X戰警裡面的表現!

最後放上Logan的半裸照!請大家快去看電影!


評價:⭐️⭐️⭐️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