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寫寫の心得 真相急先鋒 The Truth

晚上7:26:00




這一部電影從預告片出來後我就一直很期待,上映第二天立刻排除萬難晚上衝去看
我一直對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很迷戀!

尤其這部電影裡卡司堅強,雖然Topher戲份不多,但我特別喜歡他!
他演的the 70's show真的很好笑,明年netflix進台灣時,大家一定要看部喜劇影集!


我就直接講結果好了,如果你對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有興趣
或是也喜歡政治、對時事頗有研究,那麼這部片你絕對必看,而且很容易看懂!

但如果你頭腦比較直,建議你買DVD回家慢慢看
因為去電影院看節奏和字幕太快,你絕對會來不及catch!

我覺得字幕翻得還不錯,很順暢也不會太冗長,絕對看得懂在做什麼!
倒是我還要不時跟我姐稍微提醒一下在說什麼,不然我想她一定霧煞煞...

總而言之,這部電影對我來說絕對是部好電影,除了會發人省思,內容也貼近我們的生活
探討現今新聞的真實性,以及權利與輿論壓力


凱特布蘭琪在電影裡飾演女主角瑪莉
她的演技真的沒話說,大家看電影自然會有明顯感受!


另一個主角則演什麼像什麼的勞勃瑞福,他在這部電影裡的氣質真的就像是資深的主播!


電影內容主要是女主角瑪莉組織了一個新聞團隊,追查小布希走後門加入警衛隊,負責保衛國土,因此不會受徵招去打越戰,但他加入警衛隊後,並沒有參與訓練等課程,以及盡到該盡的義務與責任...

當時正逢選舉時間,此新聞一出造成社會譁然,因此這新聞也受到真實性的考驗!
儘管女主角提出多項的反駁,但仍不敵社會輿論與權勢的壓力,必須接受電視台的調查,也模糊了新聞焦點,電影在後半段特別精彩!


這部電影宛如就像目前的社會,新聞不再是報導事實,而是淪為宣傳的工具
有權勢的人能夠享受特權、控制新聞

不過一旦報導真實新聞後,大家卻只注意不重要的細節,忘了新聞本身要表達的是什麼!
而不同立場的人,除了不斷抓你小辮子外,還會在網路上攻擊你!

我星期五晚上我看完電影後覺得心情有點複雜,覺得我們都太渺小,原本想回家馬上寫影評,但還是讓心情和思緒都沈澱一下,最後用簡單的方式來介紹這部電影,和分享自己的心得!不管怎麼樣,我非常建議看看這部電影!絕不會讓你失望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